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界品牌 >> 注册商标品牌 >> 文章正文
中国律师品牌之——“蓝鲨Blue Shark”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通常,与该注册商标同时使用的文字是:蓝鲨律师特战队——快速、高质、高效;军中之军、钢中之钢;王牌中的王牌、精英中的精英——蓝鲨律卫,律中律、钢中钢。

一个真实的小故事:

2015年前后,瑞中律所主任邓泽敏律师去律协开会,将机动车停靠在路边停车位。会议结束后,邓泽敏来到车边,正打算给收费员交钱,收费员猛然发现邓泽敏律师机动车前挡风处的“蓝鲨律师特战队”标志,惊愕之余当即表示不收停车费了,见此情景,邓泽敏律师尽管内心有些小得意,但还是笑着缴纳了停车费。

 

在“俄乌之战”亚速钢铁厂的战斗后期,有媒体评论——各国“应该加速陆军向精锐化、特战化的转型,毕竟未来战争是特种部队和精锐步兵的天下。”有鉴于此,“蓝鲨律师特战队”志在成为精锐律师之精锐

此外,近年来,瑞中律所主任、创始合伙人邓泽敏律师在工作之余,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撰写了一部剧本体律正小说,截止2022年5月,第一部已近45万字(三部曲总计已近60万字)。而该剧本如能拍摄成律正剧(万事俱备只差钱),本文中的部分注册商标、版权将会根据剧情需要,以广告植入的方式,插入律正剧的相关场景之中,届时,相关品牌不但达到了吸引观众的目的,更扩大了相关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蓝鲨剑卫》美术作品版权登记号:国作登字-2021-F-00019935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