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航母团队 >> 文章正文
刘曼娜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刘曼娜律师简介

  

北京市瑞中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法律与政治研究所,获法学硕士学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专业研究生班进修学习。曾在大型国有企业(北京城建集团)从事公司法务、管理等工作。现任《北京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理事。 

刘曼娜律师擅长建设工程与房地产开发法律纠纷的处理,对民商事诉讼、仲裁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代理工作中本着对委托人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到诉前分析事实求是,代理工作精益求精,与委托人建立长期信任和友好的关系。

刘曼娜律师长期担任多家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法律顾问。协助顾问单位草拟、制订、审查或修改合同、章程、规章制度、岗位责任制等法律文书及日常管理制度;协助顾问单位完善劳动人事管理制度,积极预防和处置各种法律风险;对顾问单位已经面临或可能发生的纠纷,进行法律分析、论证,提出解决方案,出具律师意见书,参与谈判、调解并提供法律培训等。

执业以来,对多家企业的成功改制、重组提供法律服务。包括:对企业进行尽职调查;讨论和确定改制上市方案,对改制上市的合法性进行论证;指导股份公司的设立和变更;对上市涉及的法律事项进行审查并协助企业进行规范、调整和完善;对发行主体的历史沿革、股权结构、资产、组织机构的运作、独立性、税务等公司的全面法律事项的合法性进行判断;对股票发行上市的合法性进行判断;协助和指导发行人起草公司章程、股东大会决议等公司内部法律文件;协助起草并修改公司改制上市过程所需的整套法律文件;就发行上市事宜出具法律意见书和律师工作报告;对债券发行与承销提供法律服务等。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