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界品牌 >> 注册商标品牌 >> 文章正文
中国律师品牌之——“金航母”(双知产)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律师界品牌——金航母(双知产)

脸书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 扎克伯格说过:没有人一开始就能想清楚,只有做起来,目标才会越来越清楚。”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说过:“航空母舰是国际政治的不锈笔尖,我们总要靠它来书写我们的国家意志!”

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说过:“在国际经济事务交往中,索尼是我的左脸,松下是我的右脸……”那么,中国律师界有脸吗?……

有鉴于此,为了打造中国律师品牌,实现北京瑞中律所的品牌战略,实现北京瑞中律所数字化、规模化、规范化、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及可持续化”发展战略,从设立之初就开展了相关的注册商标申请工作。2010年1月4日,北京市瑞中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北京瑞中律所”,英文名称Beijing Ruizhong Law Firm)成立不足20天之际,为了布局律所今后的品牌战略,北京瑞中律所盖出去的第一枚公章,就是金航母”图文注册商标申请书。

截止2022年9月,北京瑞中律所主要申请了以下注册商标:金航母”蓝鲨”图文注册商标及虎贲律卫”“律正节度使”“金航母TV”“律正玫瑰”“问律能解几多愁”等文字注册商标。除此之外,为了实现北京瑞中律所品牌的直观化、形象化、生动化,我们还有以下版权登记:金航母、封疆大律、虎贲律卫、蓝鲨剑卫和君子佩兰。

北京瑞中律所的品牌理念——立意打造中国律师第一品牌。

据称,律师行业的未来将是共享共生的“正和博弈”。为此,我们希望,在这个行业内卷不断加剧的时代,“金航母”(英文名称Golden-CVN,而CVN为核动力航空母舰的英文缩写)等北京瑞中律所名下律师界品牌,能够成为当事人书写自己的创业历史与意志、遭遇法律困境时的第一首选;正如美国发生危机时,历届美国总统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航空母舰在哪里?同时,我们也希望当事人在遇到法律困境时,会第一时间发问——我们航母律所在哪里?我们的“虎贲律卫”“封疆大律”等品牌律师在哪里?

此外,“金航母”在36金融类还有一个文字注册商标。
“金航母”注册商标

而北京瑞中律所可通过许可其他律所、律师使用“金航母”“虎贲律卫”等品牌,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打造诸多“金航母律战群”,以期实现“金航母”等品牌“全覆盖属性”的核心竞争优势——“全领域、全方位、全专业、全科技、全地域”多兵种协同作战。

总之,

对内,“金航母”要助力企业、走出国门、拓土开疆!

对外,“金航母”要为中资企业走出国门、拓土开疆保驾护航!


“金航母”版权登记
《金航母》美术作品版权登记号:国作登字-2020-F-01216439

也正是基于“金航母”的品牌效应和视觉、听觉冲击力,2010年9月,在“金航母”图文注册商标尚未获得商标局批准授权的情况下,全国性报刊《精品购物指南》就为北京瑞中律所开始免费刊登了大幅广告,每周一期,连续刊登了14个月至2011年11月共56期。广告大小为12厘米×8厘米(见下图右下角广告),为北京瑞中律所实现自身的品牌战略奠定了一定的公众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基础;当然,此举也为律所打造律所航母,为当事人保驾护航!”带来了不小的社会影响力。



《精品购物指南》免费刊登的“金航母”图片广告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