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瑞中焦点 >> 文章正文
高尔夫活动通知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高尔夫活动通知

 

新浪球友会协同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共同免费举办“PGA教学讲座课,本活动将每周进行二次,历时四个月,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会员可随时报名参加,本所作为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会员应邀也可以参加,欢迎各位同仁在前台报名。本次活动日期为2010228日,请大家在224日前报名。

 

俱乐部简介: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城市中心王府井地带,紧邻东方广场君悦大酒店西侧。中心占地约4000平方米,黄金的地理位置,庞大的运动空间,首选的高尔夫旗舰店,完全的高尔夫球具和配套高尔夫产品,是您不二的选择。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设有世界知名的约翰·杰克伯斯高尔夫学校。成为该学校认证教练必先拥有专业LPGA/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资格,然后通过该校训练;权威新锐的教学理念、高效高质的教学方式,一对一的悉心指导,确保每位学员都能接受专业优质的高尔夫球技术指导。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的优势在于高端设备,全新技术带来独一无二的至尊体验。在高尔夫教室里,配备了各种显示器和最先进的挥杆及击球分析系统,通过图像分析,教练专业点评,找出问题所在,矫正错误根本,迅速提高球技。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