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航母团队 >> 文章正文
周庆国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周庆国律师简介

 

周庆国,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后在职攻读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具有经济师职称、保险经纪人任职资格。

律师执业前,先后在建筑、房地产、通讯企业担任管理、法务及项目经理等主管职位,深入学习了建筑、房地产、通信等行业的专业知识,参与、主持了多家企业的人事、行政、财务制度及业务流程的建立与优化工作,在公司、合同、知识产权、劳动、投融资、招投标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和法务实战经验。

执业后,先后代理军队及地方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处理了大量的保险理赔、合同纠纷、房地产买卖、法律法规赔偿、劳动争议、婚姻继承等方面的案件,得到了当事人的普遍认同,同时积累了丰富的谈判、仲裁和诉讼经验。

周庆国律师现任中国劳动争议网、焦点房地产网、搜房网等网站的在线律师,组建了北京保险律师网。本着做人实在、策略实用、注重实效、收费实惠的原则,可及时为您提供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1、通过“保险论坛”或“在线咨询”留言,您将在24小时内得到答复;

2E_mail:zhouqingguo@sina100.com,我们将在24小时内给您答复;

3、理赔谈判,代理诉讼请电话咨询:010-80954400 / 13501296286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