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航母团队 >> 文章正文
滕德京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滕德京律师

 

基本情况:

滕德京,资深律师,汉族,籍贯四川,北京大学法律硕士。具有独立董事任职资格。曾担任大型企业集团的法律总监,长期服务于企业的核心层,全面负责公司法律事务,具有丰富的法务实践经验。

教育及工作经历:

1985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系并获得法学学士学位,此后取得北京大学法律硕士学位。

曾就职于国家建设部、北京市的检察机关,并先后从事过房地产开发、旅游产业开发、教育、体育、文化及出版业等领域的法律事务。长期服务于中国市长协会,并与中国市长协会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1989年取得律师资格后,曾先后在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广盛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北斗律师事务所从事专、兼职律师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法务实践经验。

专业领域:

擅长民事、经济、刑事诉讼,公司治理、投资、并购,房地产以及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专业资质和资格:

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专业任职:

北京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律师协会土地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语言:

中文、英文

专业业绩:

熟悉企业的具体运作模式,参与了企业的重大经营决策,长期服务于企业的核心层,对企业的经营决策和企业治理结构提供了重要的法律意见,对企业经营风险的防范发挥了积极作用。

擅长商务谈判。参与了一系列重大的国际、国内商务谈判,谈判对手中即有家乐福、麦德龙、欧倍德、宜家家居、易初莲花、迪卡侬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也有联想集团、中国移动、歌华有线等国内著名企业。

精通合同法。审查、修改、起草了众多的商务及其他合同,合同种类涉及到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例如:融资贷款类合同、土地类合同、折迁类合同、招投标合同、工程监理类合同、勘察设计类合同、采购、承揽、租赁、运输类合同、工程施工类合同、工程承包分包类合同、物业管理类合同、工程咨询服务类合同、房地产预售、销售类合同、广告类合同、演出类合同、劳务类合同、旅游项目开发类合同、技术开发类合同、技术合作类合同等等。

熟悉旅游项目的开发。参与了众多旅游项目的合作开发、承包租赁经营活动,对旅游资源及土地资源相关法律法规有独到的见解。亲身参与的旅游项目中有属于世界文化遗产的宏村古民居项目、方圆100余万平方公里的南疆旅游版块项目、北京门头沟古村落项目等。

熟悉房地产开发的全过程。参与了长河湾、大钟寺商业国际广场等京内外许多住宅、商业、旅游地产项目的开发,熟悉各类地产开发的相关环节的法律事务,包括房地产项目的规划报批、建设工程立项与报建、房地产开发用地的取得、拆迁、招投标、工程施工、房屋销售、房屋抵押贷款(按揭)等环节。处理了一批合作开发、房地产转让引发的纠纷。

办理了大量的公司事务。亲自领导并参与了众多公司、企业的设立、分立、联营、合并、兼并、股权转让、清算、资产重组、企业承包、租赁、股份制改造、债务追索、中外合资、合作企业的设立、商标注册等法律事务。

拥有丰富的诉讼经验。代理了大量的债务纠纷、合同纠纷、民事纠纷、知识产权纠纷、劳动与劳务纠纷的仲裁与诉讼。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